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啊——
第三次写完结感言了,还真是每一次都是不同的体验。
第一次写剑神,新人的第一本书,中间生病还耽误了半年,最后磕磕绊绊写完,正好赶上过年,心里五味杂陈的,还蛮开心。
第二次写斩妖,给我带来了很多新成绩,字数也特别长,最后结束了,怅然若失的,也充满了期待。
这次写完却不是很开心。
这本书写得时间最短,将将一年零几天,我看了一下,发书是去年4.18号,一年零一周的样子。
写书就像旅行,之前两本都是累但快乐的话,这本可能就是前半段累但痛苦,后半段不累但痛苦。
一直跟着书的读者应该也有的能感觉到这种痛苦,就是难受。
究其原因,可能就是太想出成绩了,选择的是一开始我自己就不喜欢的故事。
前两本书我的初心都是写着玩,写一些好笑的故事,有读者共鸣就更好了。
可是斩妖写完让我有了一些想法,随便写写都到这个程度了,如果我再严谨一些、再认真一些、再多学习吸收一点,是不是就有机会更上一层楼?
事实证明,一认真就拉胯哈哈哈。
路线错了,越努力越跑偏。
不知道有没有兄弟记得我这本书一开始,我每天至少更新六千字,量大且准时。
我当时为了出成绩,真的是一整天琢磨剧情,反复烧脑,动不动就彻夜失眠。
可是越这样,反而成绩越不好,开头写得不好之后,后面的成绩也一蹶不振。
这个题材就不是我擅长的,总感觉很奇怪,写着不开心,很难受。
到后面想把风格换回熟悉的赛道,也来不及了,只能变成四不像。
反正每天码字就不开心,总觉得是个痛苦的任务。
这一年都在煎熬,开书的时候雄心壮志,越写越不自信,我前阵子还在说,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写故事了,不知道写什么是读者喜欢的,第一次这么怀疑自己。
我可能需要多看点书,多想一点有趣的东西,慢慢恢复一下。
基本中期就发现成绩彻底起不来了,这个风格也不是我喜欢写的,就算整个人不太想摆烂,努力的劲头也没了。
后面就开始每天四千字基础更新,其实自己都觉得状态很不对劲,可是就没什么好办法。
到后来自己都对读者特别愧疚,觉得每天都在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一直都说作为一个创作者,对读者最好的回报就是写好自己的故事,让大家开心快乐,给大家陪伴。
可是我感觉这一年我做得不是特别好,弃书不看的我倒是没什么,毕竟我自己也觉得没写好。
可是最后一度还剩下两三千的追读,每天都在看我用一个低能量的状态产出的东西,我真的有点难受。
就是很内耗。
写着写着会觉得对不起读者,就经常想大家每天都在等着,我在写些什么东西,量也不是很大。
但是前面的基调已经在那里了,想要转变风格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概年前年后有挺长一段时间,一度觉得自己很抑郁,我可能本来就是比较喜欢内耗的性格,这种状态持续了一阵子。
就是那种,有时候在屋子里待着会突然感觉想吐,看颜色灰蒙蒙的。
一直熬到前几天,快结束的时候,感觉真有点挺不住了,状态要崩了,才想说请假写大结局。
我本来是一点也不想拖,想直接连载到去年发书那天大结局的,可是那几天太难受了,才请了几天假。
十年前,女友被抢,带着耻辱意外身亡。十年后,他从不可思议的修真世界归来。本想过平静的生活,然而太善良总会受到欺压,唯有重新绽放光芒,化身恶魔!翻云覆雨,从现在改写历史,开始逆袭之路!...
书海阁小说网免费提供作者享耳满城的经典小说庭中落之恶毒女配要洗白最新章节全文阅读服务本站更新及时无弹窗广告欢迎光临wwwshgtw观看小说现代大龄女青年,一夜之间魂穿小说恶毒女配角。该怎么办?没有勇气去死,那就努力的去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吧。让自己从恶毒的女二号变成戏份儿少之又少的女N号。应该是蝴蝶效应了。没想到步步后退却被人步步紧逼,原来小说里面暗藏的线现在全都出来捣乱。本就荆棘密布,你个男一号不是应该喜欢女一号的么?怎么搅和到一个恶毒女配身上来了?这不是添乱么!命运啊!神奇而无常的命运!...
十六岁,刚刚凝聚星核的他就一个人杀到R国,单挑了整个邪樱宗,把他们的镇宗之宝天丛云拿回家当厨房的切菜刀。十八岁,在欧洲,教廷护教,审判两大骑士团的重重包围下,斩杀了八个圣殿骑士,从容离去。二十一岁,徒手搏杀两名潜入华夏,企图吸食九黎蚩尤血脉的吸血鬼公爵。修真界离经叛道,无法无天的幻星宗传人,妖星萧辰,在封神至宝打神鞭的护持下,神魂穿越到一个魔法学徒上手持打神鞭,肆虐异世界天才?老子出手活活吓死一堆天才!众神?看老子手上拿的什么,打神鞭!!打的就是你!...
韩峰下载了一个天庭阅读器,结果发现里面的作者都是来自于一个叫做天庭的地方。韩峰发现自己要开始发达了,随便打赏一点,作者就感激涕零的送给韩峰一些天庭的小礼物...
异界装甲兵正文最终章真相大白(二更完本!) 最终章 真相大白(二更完本!) 喂,我说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啊蒋yu成不满地对葱娘抱怨道。...